当春季赛决赛,被击败后,质疑的声音可一点也不少
甚至还有不少谣言
这些声音,在微博,贴吧,乃至于各大论坛都可以看到
具体如下:“太膨胀了!该输!”
“这下恐怕直爆炸了!”
“这下恐怕要中下决裂!”
“枣子哥这也太掉链子了,还不退役拖着队伍有意思吗”
“哈哈,恐怕大爆炸了!”
“本来就是靠单在赢,现在连中单都带不赢他们了!”
“这下恐怕连界赛都无法进去了!”
“哈哈,就这”
一些很难听的话都有很多
正所谓物极必反
队连续拿下次世界赛冠军,统治了整个英雄联盟职业赛场,在可谓说一不二,粉丝的数字越来越多
粉丝一多,什么人都有,下限自然而然的被拉低,狗屁倒灶的事情也就在所难免了
一些讨厌
队伍黑粉也就此诞生
除此之外
就是一些喜欢粉丝
看到两连冠,败了无数的队伍后,早就恨得牙痒痒了
这些人平时没什么话语权
处于电竞圈子鄙视链的底端
平时说话都没人鸟
但现在不同了
当输掉了决赛,这样一群黑粉也就此开始了自己的狂欢
而这,自然也引起粉丝的反击
只是这样一来,混战却是在所难免
各种粉丝之间的撕逼简直再正常不过
如此
进入了一段间的乌烟瘴气
当然,和前世相比,这一次的各种声音算是少了很多,撕逼也没那么严重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