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她们的口里有一个评价,一个好人。
做为第一线生产的最基层的管理者来说,这不算是个多么值得骄傲的评价。我没打算做个好人,因为我原本的性格是很暴躁的,我的亲人们从来没有对我有过这样的评价。
一个好人今天被新入职的工友投诉了,上司找我去办公室谈话。
新工友说我很吓人,让她很害怕。
我莫名其妙,她今天才刚入职,根本就和我没有任何矛盾,几乎算是互相都还不认识。这里是车间,将近五百多人的群聚场所,我又没打她,又没骂她,为什么会显的可怕?
我只是按照正常新人入职的程序走,告诉了她最基本的工作内容,然后站在她的身后观察了她的操作。
操作不算是很熟练,但是能感觉到她对工作的态度还是很好的,我放心的走开了。
我本身的工作组的老大问我发什么疯?为什么会让新来的员工害怕?
我简单说了一下过程,连办公室里面的文员都偷偷笑了,这就是基本的车间生产流程,这都干不好,确实会让人笑话。
老大也不明白发生了什么,流程很正常,也没发生冲突,投诉需要解决,所以他让我调整工作状态。
他是我的同窗,我很尊敬他,所以我回去想了想,还是那句话,莫名其妙!
我问了一下老员工,老员工都说没感觉有什么变化,还是那么懒,还是那么喜欢偷偷躲到厕所去抽烟,身上还是有股她们不喜欢的味道。
这就是真正的最真实的反应,没有任何变化,还是那个她们口里的好人。
那这个新工友简直就是在没事找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