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求各位观众老爷可怜了,赏光支持一下。
笔者pk未半而晋级失败,今二轮已完,追读欲跌,此诚危急存亡之秋也。
然责任之编不懈于内,码字之士忘身于键盘,盖追读者之殊遇,不断更以谢恩也。
我本无意上架,以报诸位之德,恢弘志士之气,奈何推荐已无,何不上架,以吃阅文全勤也。
……
写手春秋,套路狗血,笔力不足,试用于二轮,编辑称之曰寄,是以安排上架事宜。
订阅的事情,还望诸位读者老爷多多支持了。
一定要说要什么支持的理由的话,那我只能说,求求了!
只求各位观众老爷可怜了,赏光支持一下。
笔者pk未半而晋级失败,今二轮已完,追读欲跌,此诚危急存亡之秋也。
然责任之编不懈于内,码字之士忘身于键盘,盖追读者之殊遇,不断更以谢恩也。
我本无意上架,以报诸位之德,恢弘志士之气,奈何推荐已无,何不上架,以吃阅文全勤也。
……
写手春秋,套路狗血,笔力不足,试用于二轮,编辑称之曰寄,是以安排上架事宜。
订阅的事情,还望诸位读者老爷多多支持了。
一定要说要什么支持的理由的话,那我只能说,求求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