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好酷喔!」herman说道。
「好累喔!」asriel回道。
「好啦,那不然我带你们回去好了」eliza说道,并在随後在三人面前撕开空间裂缝,并说道
——「你们走吧!」
再三人走入後,自己便瞬身离开。
(回到家後
「我回来罗!」asriel喊道。
「已经很晚了,你吃饱了吗?」toriel问道。
「还没耶!」asriel回道。
「不过菜是冷的,需要加热一下吗?」toriel又问道。
「没关系!」asriel回道。
坐在饭桌前,asriel吃着冷掉的炖饭。
「你刚刚去哪里啊?」toriel关心地问道。
「我和魔法学校的同学准备创建组织」asriel说道。
「你的能力要多加保守知道吗?还有那组织要做甚麽?」toriel问道。
「我们想推翻政府,他对魔法的规定压得太紧了」asriel正义地说道。
「我知道了,虽然我不同意,但我会支持你的,千万不要被抓到把柄你们组织不够壮大,可能会进去回不来」toriel说道。
「我知道了!」asriel认真回道。
在吃完饭後,与toriel道过晚安後,就进去卧室了。
(卧室里
「你回来了喔」frisk睡眼惺忪地说道。
「我回来了!」asriel回道。
「你不要太勉强自己,知道吗?」frisk叮嘱道。
「我知道,还有你要不要一起来呀?」asriel问道。
「我不太想,但你如果遇到困难我会帮你的!」frisk回道。
「好吧」asriel黯然地回道。
两人就不发一语,逐渐进入梦乡。
ps今天就当作剧情过渡区,讯息量给得太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