丢脸有什么用?又不是丢权...只要权利还在手里边儿,还愁没有巴结的人送上门来?
不管冯琦均老狐狸今日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,他心中有了计策之后,便迅速开口道,“爱卿说得甚是有理,朕也觉得,该让他们换位思考一下。”
“不然这一天天的,都站在自己的立场上跟人辩,永远也辩不出个结果来。”
嗯?他要做什么?
在冯琦均看来,此刻,皇帝是应该觉得特别憋屈的,因为这根本就是件不可能达成的事情。
但现在,顾瑾渊的反应,却与他预料中的,完全不同!
他没有憋屈,还一副赞同模样是怎么回事?
斗了许久,对于自己这个对手,冯琦均还是非常了解的。对方没回这般装模作样的讲话,就是他又在打坏主意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