闹别扭?那必然是没有,最多,就是皇帝陛下单方面不满意她的答话。
“真没有?”裴贤盛明显不信,“老奴就出去了一会儿,再回来时,陛下脸就黑了。下午再批阅奏折的时候,整场就没什么好脸色。明儿个,估计又有好几位大人要遭殃了。”
絮絮叨叨地说完,他又轻飘飘总结了一句,“陛下总不会无缘无故生气,所以老奴便想着,是不是离开那一小会儿,您与陛下闹别扭了?”
姜绾芸:“...”
陛下批阅奏折的时候全程黑脸,甚至明日将有好几名大臣照遭这样的事,就是因为她跟陛下闹别扭才有的?她哪儿有这本事!
上午那俩跪在御书房的大臣,犯了那样的过错,都没惹得陛下在中午用膳时表现出不愉快,他们就聊了几句小王爷和桂花糕,不至于吧?
顶多就是,因为那两名大臣的事,陛下憋着气,她又在无意中火上浇油了,所以下午再瞧见朝堂上的糟心事,火气才大了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