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兰娇砸了陛下赐给她的御膳,然后她去求情,方兰娇是什么事儿都没有了,她却什么实际好处也没捞着。
这算不算...是偷鸡不成蚀把米?还是说,她其实不在意一点小恩小惠,要的事更多的东西?又或者,她真的就是个好人?
后面的猜测有很多,但随着时间流逝,大家对于这件事的关注度,却散了。
反倒是烨王殿下后面的一系列举动,引起了大家注意。
这位进宫住的这几日,可是一点儿没闲着,常往陛下那边跑,占用了陛下的时间,阻挡了不少宫嫔见陛下就算了,待了没两日,他又忽然“心情大好”,给姜美人送了一堆东西去。
虽然他行为不高调,但大家在知道了这件新奇的事情之后,都议论纷纷,所以这宫里,倒是有不少人知道了这件事。
至于送东西的原因嘛...烨王殿下也正面回答过,姜美人上次给他送的点心很好吃,深得他心,堂堂王爷不能白吃白喝,所以...他就回赠了不少礼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