娘娘腔点点头,说是啊,我上过的女人多了,那耳朵看着薄的,都不是处女了!他这话一出来,我们都骂他放屁,竟在这瞎说,他说不信就打个赌,一百块钱,敢不敢打赌?
我们说敢,有种的你就上去问人家去,只要人家说不是了,我们一人给你一百,娘娘腔说行,说着,就站起身往那边走,不过走了两步赶紧就回过头了,用嘴型告诉我们他怕。
等他坐下后,我们就骂他,说好几百块钱呢,你胆子大一点,过去问问就知道了,娘娘腔说算了,以后时间多的是,在哪问不好,非得在食堂问啊,万一惹恼了人家,说出难听的话,自己丢人就算了,还害得我们宿舍的人跟着一起丢人。
我说这倒也是,不能让我这个高二扛把子,跟着你一起丢人,我这话刚说完,他们几个刷刷的全端着饭缸子走了。
回到宿舍的时候,我们几个还是一直在谈那个女孩,确实是太特别了,有种与众不同的气质。
过了两天吧,文理班分出来了,三个班是理科班,剩下的七个班,都是文科班,我当时被分到了四班,我们宿舍的,就瘦子跟我一个班,女生里面居然一个关系好的都没有,当时我就暗骂,这谁给分的,真不让人喜欢。
小胖是给分到了五班,给他高兴坏了,说他班里全是美女,苏瑶也在五班呢,还有傻大个娘娘腔,都在,至于凌空,则分到了六班。
看了看我们班前头坐着的女生,一个个歪瓜劣枣的,男的还没几个熟悉的,我直接就找去了班主任,说我想去五班上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