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又互相说了几句客套话,就走了,当时我就跟小胖说,这高一的来了,麻烦会很多,咱们关系铁的,就这几个人,得发展队伍啊,改天咱们几个凑钱,请高二混得还行的人都吃顿饭吧,也算拉拉关系。
快上晚自习的时候,我们就去教室了,当时苏瑶还在桌子上趴着的,我过去后,闲的没事干,就找小胖借了本小说看小说去了,当时还以为是本武侠小说呢,但是看到后头,才知道是本带色的,而且里面有很多专业术语,什么双峰啊,平原小腹啊,巫山啊啥的,看的我这心里一阵阵的激动啊,总是时不时的斜眼看着苏瑶,脑子里想象着我和林曼曼之前干事的画面,再把林曼曼换成苏瑶,那叫一个爽啊,虽然有点贱,但是我喜欢。
之后的几天,我和苏瑶基本就处于冷战,谁也不跟谁说话,而我本来还担心那个被我打了的麻子脸会去找人修理我,但是一连几天也没听见什么动静,便也安下心了,其实去年高一的一年,什么大风大浪我没见过啊,就算是他找人,我估计也是他自寻死路,我绝对会让他在这个学校混不下去。
高一军训完了之后,才是我们这群色棍眼睛发亮的时候,为啥这样说,因为军训都穿的一摸一样的衣服,很多美女,都还没有被发现呢,这军训一结束,她们还不得一个个穿的花枝招展的,来吸引男人的眼球啊,当然了,像大长腿这样的,在军训期间,基本就在学校小有名气的女的,绝对是少数。
那天下课的时候,我正在座位上看小说呢,前头就有个人叫我,说门口有人找我,当时我心里一紧,还以为是那个麻子脸找我麻烦来了呢,不过一出去,见一个女孩站在我们门口,这个女孩长得挺漂亮的,特别瘦,看见我后,脸上尽是掩饰不住的兴奋神色,她当时的手是背着的,说卫信,我们班的大美女,让我给你这个!
说着,就把手从背后掏了出来,是一封信。
当时我这心里就是一阵春心荡漾啊,唉呀妈呀,这又是哪个女的给我写情书了,我暗想,我接过信,看了下四周,塞进口袋就进去了,那女的还小声说了句,明天等你答复。
回到座位上的时候,小胖就问我谁找我啊,我说没谁,不认识,小胖说女的吧,我说是啊,上课的时候,我就想打开信看看,但是碍于苏瑶在旁边,我怕她将这件事告诉林曼曼,就一直忍着没拆,一直到了放学,回到宿舍去了洗手间,我才拆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