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没多想,推开门,见旁边有一堆玉米杆,直接就钻进去了,小志哥这才又一踩油门,走了,片刻功夫,就有警车也拐了过来,一直听着声音远了,我这才松了一口气,本来想在这一直等着小志哥的,但是一想他肯定得让警车追上,虽然他不会出卖我,但我在这呆着毕竟不安全,就赶紧钻了出来,旁边还有个破房子,门口有个修自行车的老大爷,就一直直愣愣的盯着我,估计把我当成坏人了吧,赶紧放下手里的工具,就跑屋子去了,我也没多想,赶紧就朝着远处跑。
这是一个镇子,就跟五里乡差不多的穷镇子,可能是这附近有收费站,有警察排查的缘故,我总觉得这地方不安全,就一直从田地里朝着一个方向跑,后来有个破旧的砖窑,里头有不少的破砖头,我把砖头堆成一个凳子一样的形状,往那一坐,想起自己这两天身上发生的事,鼻子一酸,就哭了。
哭累了,我就饿了,这才想到那个包还落在小志哥的车上了,幸好的是我身上还有两千多现金,但是这穷乡僻野的,去哪买东西去,后来出去溜达了一圈,见有个苹果园,就进去偷了一堆苹果,回到砖窑里开始吃。
吃完就坐在那,趴在膝盖上睡觉,说是睡觉,其实也就是想事情,一想,心里一难受就是又哭,这才一天的时间,自己就成了孤儿了,饭吃不饱,觉睡不好,还得提心吊胆的。
可能是苹果吃得多了,下午的时候,就拉肚子,身上也没纸,我就用零钱擦屁股,擦完后看着粘在屎上面的钱,我突然就觉得很可笑,就笑了。
晚上的时候,我心情就差不多平复下来了,这是个啥地方我也不知道,小志哥估计我也联系不上了,暂且就当自己现在是个真正的孤儿吧,以后的日子就靠自己了。
这一天晚上,是我活了十几年来,最难熬的一晚上,根本就睡不着,一方面是冷,一方面是害怕,外面黑咕隆咚的,一想起那个被我捅死的男的那表情,我就害怕,我怕他会变成鬼来找我索命。
早上天还没有亮干净呢,我就走了,毕竟在这里呆着不是长久之计,肚子基本一直叫个不停,饿得不行,后来跑到一个街上,狠狠的吃了一顿,那老板还笑着问我在哪上学呢,我也没搭理他,吃了饭给了钱匆匆就跑了,因为还怕自己晚上会睡在野地里,我就买了一堆吃的,还找了个服装店,花了几十块钱买了个衣服,这衣服特别土,难看,以往的我,肯定不会穿,但现在一切以省钱为目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