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可不是,差点就死外头了呢,他推开我,围着我转了两圈,说不错,出去半年,个头高了,也有块头了啊,说着还捏了捏我胳膊上的肌肉,又锤了我胸口两拳,说真硬,没少吃苦吧。
我点点头,说确实没少吃,不过挺值得的,各方面都得到锻炼了,黑卷毛说是啊,看着你这块头,打架的本事,长进不少吧?
我开玩笑的说你可以试试,黑卷毛哟了一声,说半年不见,敢跟我叫板了啊,说着,就捏住我肩膀,估计是想摔我一下,我用眼睛扫了一下他的腿,猛地就用右脚朝着他的左腿内侧的脚踝处踢了一脚,这家伙扑通一声就躺地上了。
他显然没料到我会来这一招,往地上一躺也不起来了,就是一脸痛苦的说草,你小子,从哪学的这一招,用的还不错啊。
我笑了笑,说跟着一保安学的,说着,就伸出手,把他拉了起来,没曾想这家伙一起来,突然抱着我,给我来了个过肩摔,我两一人倒地一次也算是扯平了,他把我拉起来就帮我拍拍土,说不错不错,你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卫信了。
随后黑卷毛就问我给苏瑶和林曼曼打电话了没有,我说没有呢,人家都是好学生,估计都上课呢,不想打扰人家,黑卷毛说也是,明天中午吧,我请客,让她们也出来吃顿饭吧。
我说成。
随后我和黑卷毛就去了我家饭店了,我爸见到我的时候也落泪了,还过来拍拍我的肩膀,说回来就好回来就好。至于其他的亲戚,就不停的问我这半年去哪了,在外头受苦了没有,我都一一作了回答,吃过饭,亲戚该走的就都走了,黑卷毛也回了学校,收拾碗筷的时候,门口就开来了一辆路虎车,是王伯伯他们来了。
王伯伯当时是和飞龙哥一起来的,看见我都过来拍拍我,不停的安慰我,还把小志哥给骂了一顿,说怎么能把我给闹丢了,让我这半年来受苦了。
我说没事,就当是锻炼了,王伯伯说这件事,全是王熙的错,他当时也迫于无奈,才这样的,不过欠我的这个人情,他一定会还的,还说明天中午让王熙当着我的面给我道歉,赔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