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到王伯伯的大名时,我也愣了下,看样子,这个虎哥和王伯伯有仇,之前饭店遭砸,我爸遭人砍,王伯伯只说了个好像是北山上的人搞的鬼,自己心里对北山一直只是有个笼统的概念,没曾想过他说的北山就是指北山大旗,现在想想,很有可能王伯伯的仇人,就是北山大旗,若是这样,黑卷毛这一透露王熙和王伯伯的身份,那事情可不单单只是暗算王熙,阴王熙了,很可能会将王伯伯和飞龙哥他们引出来。
怪就怪黑卷毛,他不知道我跟王伯伯他们也有着一丝牵扯,这样很容易连累到我和我家人。
黑卷毛说是啊,就是他的亲戚,虎哥问他咋知道的,消息可靠吗,黑卷毛看了我一眼,刚要张嘴,他眉头就一皱,我的心这时候也提到嗓子眼了,如果黑卷毛把我给说出来,我可能也引火上身了。
好在黑卷毛并没把我给说出来,只是说反正消息可靠,王熙就是王振华的亲戚。
虎哥说了声那好,那这样的话,今天除了帮你们的忙,顺便也来解决下我们的私事,说着,就问我们,王熙在哪个学校呢,带着走吧。
黑卷毛说在职高,之后我们三个就也挤进了面包车里,一同去了职高,在路上,我这心里就七上八下的,总觉得这一躺上山,有点匆忙了,要出事估计,黑卷毛可能也从我的脸上,看出神色不对劲了,一直想跟我说啥,只是碍着车上有北山大旗的人,所以才没说。
下了车,虎哥就问光头,还用不用他进去,光头说不用了,领了两个人,带着我和黑卷毛还有小胖,就朝着一边的栅栏处去了,这职高虽然学校不咋地,但是建设的还是比较现代化的,校园大门这边的墙,都是用栅栏围起来的,跟我们东城高中新建的校园差不多,现在这个点刚好上课了,天也黑了,我们从那翻进去往教学楼那边走的时候,黑卷毛就拉了我一下,让我放慢脚步。
我问他咋了,他就小声问我,说我不能说你和王振华认识吧?
我说废话,傻子都看得出来,这虎哥和他有仇,你要是说了我家是和他一起开饭店的,这不是连累我,连累我爸妈了?
黑卷毛拍了自己腿一下,说我也不知道王熙有这层关系啊,不然就不叫他们了,现在人已经来了,我也说了他和王振华的关系了,这下咋整?王熙出事我倒是不怕,就是怕到时候连累你家里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