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胖说是么,我咋听着是咱们高二的楼道打起来了啊,说着,他就过去开了门,门开后,外面的声响确实是更大了,不过感觉是楼道口那边的,并没有深入到我们宿舍这边。
小胖当时还站到门口,看着楼道口那边,喃喃自语道:好家伙,这是哪的人啊,都往上冲啊,估计是那飞机头带的人啊。
我说咋了,不是咱们学校的人啊,他说也有高一的刑子们,但是大部分都是社会上的人吧,上三楼去了,段一平他们不好整了估计。
这下,我也来了兴趣,赶紧就起身,也没穿衣服,就是倒腾个人字拖,走到门口了,果然在楼道口那边,好些人往上头涌,还真是高一他们的,也就这时候吧,三楼估计打起来了,叫骂声可大了,段一平的声音也听见了,估计是在吆喝高三的那帮兄弟呢。
当时小胖就问了句,咱们要不要去帮忙啊,段一平估计要吃亏啊,我想了想,说当初我带人来学校打崔志强的时候,让高三的都撵到大门口了,段一平他们的人心也齐,不至于会吃亏吧,等等看吧,要是段一平他们不行了,咱们上去帮帮忙吧,既帮忙了,也给高一那帮人一个下马威了。
小胖骂了句,说你这螳螂捕蝉黄雀在后,真贱啊。
我说我也不想这样的啊,实在是这件事是大眉毛挑起来的,不想掺和,他家不是有钱么,靠山很硬么,就算今天晚上他们吃亏了,我想回头他也能找人杀回来的。
小胖说如果是这样的话,那你就更应该上去帮他们了,免得到时候大眉毛找人来学校,打完了飞机头,顺便把你也收拾了,我说我才不怕他呢,心里暗想,如果大眉毛找人打我,我这次就找王伯伯帮我,或者飞龙哥。
虽然没打算动手,但我和小胖还是过去在楼道口看了看,刚过去,这帮高一的和社会上的人就已经开始往下退了,显然他们是小看了段一平他们了,段一平这时候也已经冲到三楼的楼梯口这了,叫骂着,往下踢着人,当时看着那帮社会的人往下跑的时候,突然就看见个身影好熟悉,这一仔细看,不就是锦成吗?那个在dt市跟我一起当保安,教我扫荡腿和过肩摔的锦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