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快睡觉的时候,我给黑卷毛打了个电话,黑卷毛一接听,就说要告诉我个不幸的消息,我说我也有个不幸的消息要告诉你,他说你先说吧,我说我跟学校高一的人干起来了,这周六要打群架了,你得帮我啊。
黑卷毛说成。
我问他你有啥不幸的消息要告诉我,是不是青青甩了你了?
黑卷毛说那倒没有,说是他们学校的一个人,跟他争学校老大,打起来了,他把那个人的手骨打折了,人家家里人闹到学校去了,学校打算开除他了。
我当时还幸灾乐祸的说那是好事啊,不上学了,自由自在的多好,黑卷毛骂了我一句,说草,老子也想不上学呢,可青青咋整,放她一个人在学校,我不放心啊,我说你黑卷毛的女人,谁敢动啊,还怕这个。
他说那倒也是,我问他真要开除啊,你家里不会出点钱,继续上啊,他说不行了,他都当着校长的面骂校长了,现在正在宿舍和兄弟们告别呢,估计明天就要回家了。
我说你就是傻逼,跟当年王熙一个德行,他是骂副校长,被开了,他叹了口气,说现在说啥都晚了,好不容易混了两年了,差不多混成289老大了,这就全没了,我说要不你来东城高中上吧,现在哥在这个学校是扛把子,还能罩着你。
他说草,老子去了东城高中,老大不还是我的,我说你别吹牛逼,先过来将我们高2的这个小子干倒再说。
黑卷毛说这周六是么,你等着的,看我不干死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