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时候在看大部队,已经打到了马路另一边去了,那个老蛇也被两个人架着,朝着面包车那边去了,看他那样子,飞龙哥的那两刀,已经够他吃一壶的了。
黑卷毛可能是见驼背男把小胖欺负得不成样子了,这时候揪住驼背男就不停的打,还问我这人是高二的吗?我说是啊,就那飞机头的同学,黑卷毛又给了他几拳,说你他妈的给老子记住,以后再学校里见到我兄弟,都要叫哥,听到没?
驼背男刚开始还有点硬气,脸往旁边一扭,不吭气,黑卷毛这才抬起腿,踩在他脸上,说老子问你话呢?
驼背男这才支支吾吾的说知道了知道了!黑卷毛放过他,走到我跟前,指着飞机头,说就这小子跟你作对呢?
我说是啊,就是他,黑卷毛朝着他的脸上踹了几脚,然后把他从地上拉起来,问他服不服?
咋说呢,我这相貌,即便是打人打再狠,也够不成威慑力,而黑卷毛这副脸面,往那一站,就有一股子威慑力,所以飞机头不怕我,却怕他,点了下头,说我服,黑卷毛给了他两个大嘴巴,说态度诚恳点,飞机头赶紧连点了几个头,说哥,我服!
接着,黑卷毛又教训了他一顿,说以后在学校里面老实点,下次在这样,就不是这么简单了。
今天我们可谓是大获全胜,老蛇也在打架的途中逃跑了。
至于娘娘腔,是让小志哥带着去医院的,当时我和黑卷毛跟着一起去的,小胖傻大个苏瑶他们,就先散了。
在路上的时候,娘娘腔都给哭了,不停的问我们,他是不是要死了,小志哥在前头就不停的笑,说别慌,死不了,他就扎了你两下,都没怎么捅进去,像个爷们点,不碍事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