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家,我妈跟我爸就商量,不行先从亲戚那借点钱,先把这个事给闹过去再说,吃饭的时候,我妈还又埋怨我几句,说都是你当初乱惹祸,看你以后能老实不,我爸可能是怕我再给跑了,就说我妈,少说两句吧,现在孩子心里肯定也不好受。
后来他两又聊了聊饭店的事,好像那边的事也不太理想,我爸这两天也去了一家大饭店里,做杂务,我妈是在亲戚家的饭店帮忙。
去学校的那天,已经是第二个星期了,是我妈领着我去的,到校门口的时候,那还聚集着不少人呢,见我过来,基本上所有的人都朝着我这看,指手画脚的,我妈还小声嘀咕,好事不出门,坏事传千里,这下看你在学校里还咋呆。
我心想那有啥的,只要学校不处置我,杀人的这件事,估计会给我增加不少影响力呢,本来高一的新生们,就没多少人认识我,这下,估计直接就全知道了。
在校园里的时候,一路上,尽是看我的人,有些人可能认不清我,就问旁边的人,说那个就是高三的卫信吧?他杀人了?
我妈领着我是最先去了办公室的,老师当时就提醒我了,说我这样,其实学校可以直接开除的,但是派出所那边打过招呼了,说孩子高三了,这件事未调查清楚呢,先上课吧,所以才留下我的,不过得签个协议,在校园里出了什么事,与学校无关。
我妈签了那个协议就走了,我也就去教室了,到了教室的时候,班里又是一阵沸腾,看我的眼神就跟看怪物一样的,有点别扭。
等我坐到我座位上的时候,就有几个人过来问我,到底是不是真的,真的杀人了?
黑卷毛也知道我现在心里比较烦这种事,就吼了一句,说都学习去,跟你们有关系吗?虽然说黑卷毛才来我们班,但是威信还是挺大的,别人都怪忌惮他的,都乖乖去前头坐着去了。
小胖这时候在我旁边,就一副崇拜的跟我说,黑卷毛都把事给宿舍里的人说了,不停的夸我猛呢,还说宿舍里的人在楼道里走的时候,都觉得特别风光。
我说你们倒是风光了,我可苦了,家里事一堆,派出所那边还不知道咋回事呢,估计又得掏不少的钱,学校也跟我签了协议了,不能再惹事了,我现在真的是命悬一线了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