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七点左右,王伯伯就来了,同来的还有飞龙哥和小志哥,小志哥这嘴,真是没个把门的,进门一看见我,就笑着说:咋样,上次帮你们之后,那家伙没敢再惹你了吧?
我赶紧冲他皱皱眉,他这才反应过来,我爸妈还在这呢,赶紧尴尬的笑了笑,我妈明显也是看出来我们之间有猫腻了,但是这时候她也不好多问不是,只是赶紧招呼他们三个坐下,吃饭。
吃饭的时候,我妈就问王伯伯,饭店的事情处li得怎么样了,他说他在马城派出所那,有认识那的所长,这几天正在找关系呢,估计还得一段时间解决吧,我妈说那就好,后来就将我的那件事给说了出去,说需要一笔钱,王伯伯问这个要多少尽管开口,他给出,我妈就说咱们这边意思意思就行了,给个五万八万的就行。
王伯伯说那成,我给你10万把,剩下的两万,你们就自己拿着花吧,想必饭店停业这段时间了,家里的日子也不好过吧。
我妈说那真是太谢谢王哥了,倒是我爸,说不用了,给八万就行了,家里现在还能撑住,其实我爸的意思也很明显,这次借王伯伯的钱实属无奈,所以他也不想多要,不愿意欠这个人情。
我妈尴尬的笑了笑,既然我爸这么说了,她也只好说那就八万吧,王伯伯也笑了笑,说由你们,你们说了算。
这天晚上,差不多晚上九点多的时候,黑卷毛就给我打电话,问我干啥呢,我说在家呢,咋了?
他说你出来趟吧,我在夜市这呢,我问他啥事啊,这么晚了,我妈估计不让我出去啊,最近管的比较严,他说放心吧,好事,过来你就知道了。
我说那你等会,我马上就过去,挂了电话,跟我妈说了一声我就出去了,临走的时候,我妈问了我好多遍,是不是又去闹事啊,看来她心里也有阴影了。
到了夜市的时候,黑卷毛正和几个穿着城管制服的人站着呢,给我的感觉就是这家伙不会是又闹事了吧?这才叫我出来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