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第二节课的时候,班主任就过来了,把我和周乐乐给叫了出去了,我当然知道她叫我两是为了啥,肯定是昨天的事吧。
好在这件事情,错不在我们,班主任也只是批评了我们几句,说以后有什么事,要及时通知学校和老师,别自己擅作主张,我说知道了,至于医药费那些,班主任说让他们自己掏吧,我和周乐乐不用管了。
至于我和周乐乐跟五虎打架的事,这天的下午也传出去了,但是外面传的话好像对我和周乐乐不利,意思就是五虎找人把我和周乐乐打了一顿,于迪还问我咋回事啊,怎么惹上五虎了,用不用她去给我走走关系,说说情。
我说不用,本来想解释解释我和周乐乐并没有吃亏的,但是也没说,心想还是低调点好吧。
下午放学去食堂吃饭的时候,葡萄红还找我了,说听别人说高二的有个新来的挨打了,问是不是我。
我说是我,葡萄红说放心吧,这件事她去找人,帮我警告五虎那帮人,要还是欺负我,她就找人收拾五虎,我说行吧,那麻烦你了,葡萄红说麻烦啥,好歹以前也是一个学校的啊,后来她还问我想不想找个对象啊,说给我介绍个,我说林曼曼啊,她说我知道,但是你和林曼曼这又不是一个地方的,你在这找个她也不知道啊,哪怕玩玩也好啊,我当时就暗想,葡萄红说的不会是她妹妹吧,就好奇的问了句是谁啊,葡萄红果然说是她妹妹,我暗骂着不要脸的啥意思啊这是,她妹妹长得那么丑还给我介绍,这是埋汰我呢不是。
最后反正我是拒绝了,葡萄红也没多说,还跟我说要是看上哪个姑娘了,就跟她说,能帮我泡上的,她就尽量帮,我说知道了,要是有看上的,我就告诉你。
周日我们是只放半天假的,中午最后一节课刚下,后面的于迪就用手指头戳了戳我后背,说喂,答应的请我去外面吃饭呢?
我说中午就去啊?
于迪想了想,说中午没啥好吃的,还是等晚上了吃烧烤吧,还能喝点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