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瑶说记得咱俩的约定啊,等着我的好消息啊,你快祈祷我考个差学校吧,免得到时候你追不上我。
我说你这话是啥意思,好像是还挺希望我和你考一个学校的啊,这么说你是希望我跟你处对象了呗?
苏瑶说想的你美,等姐姐我考上大学了,啥样的男的没有啊,你这啥出息没有,我才不跟你呢,我说你这太打击人了啊,人家林曼曼都没这么说我呢,苏瑶说林曼曼啊,我敢肯定啊,人家上了好大学后,肯定就瞧不上你了,不信走着瞧。
至于我在北镇的这段时间,也终于得到了老师的表扬,自然是语文老师了,因为那次的作文,我的得分比较高,让语文老师挺吃惊的,她问了我的其他课的成绩后,就叹息,说你这样偏科偏得厉害,不行啊,还有一年的时间,抓紧学吧。
当然了,毕竟这么多年都是这样过来了,思想观念啊价值观啊,如果不经历些特殊的事,是无法改变的,而改变我价值观的,让我发奋考上大学的人,居然是我们学校烧锅炉的老大爷,当然了,这个是上高三之后的事了,这里暂且不提。
再来说说我们学校男生们之间的事,自打上次我和周乐乐跟五虎打过之后,虽然表面上他们没怎么找我麻烦,但是背地里没少搞小动作,有时候回到宿舍后,我的被子里都会有土,最气人的一次是有人在我被子里撒了尿,我当场就开骂了,还出去站在宿舍的门口冲着别的宿舍骂,只是压根就没人承认,我空有一肚子的火,也没处发泄,
天气一天天的热起来了,五一假期的时候我们放了七天的假,让我意外的是,林曼曼回来了,说就要高考了,这段时间就留在东城高中了,打算准备在这里参加高考了,五一当天的中午吧,我们初中的那几个关系好的,就约定好出来聚一聚,算是高中的最后一次聚餐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