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过去就跟她笑,问她来了多久了,她说有十来分钟了吧,说话的时候,基本上就不敢看我,脸红彤彤的,我说不是吧,这么早?说着拿出自己的手机看了看,时间点刚好啊,她来这么早干啥。
她说在家里反正也没意思,就出来了,说着,就从兜里掏出一个纸盒子,说药就在里面放着呢。
当时我差点就笑了出来,暗想一个药而已,她居然还用纸盒子包了起来。
乔雅婷把药给了我之后,就说她先走了,说着急匆匆的就转过身,要走,还没走了两步呢,我赶紧就吆喝住她了,说你干啥去啊?
她这才停下身子回过头,说回家去啊。
我说那你今天出来就是给我送药的啊?她说那不然干啥啊,我说这都中午了,走吧,请你吃个饭吧。
乔雅婷站在那,没有吭气,我见她没拒绝,就知道有希望,赶紧过去,四下看了看,就指着一家米线店说走吧,去吃点米线吧,这下,她才跟着我朝着米线店去。
到了米线店,我两就找了个靠角落的地方坐着了,饭店里的女老板,还笑嘻嘻的过来跟我说你小对象真漂亮,长得像外国人啊。
我赶紧解释说这不是我对象,是我妹妹,那女老板这才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说抱歉,还以为你两是对象呢。
我笑了笑,说不是,点菜的时候,我就看乔雅婷,脸还红着呢,她真的是太内向了,从上学到现在接触到的所有女性朋友里,她是最内向的一个人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