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高中的同学,后来还聚了一次,一起吃了个饭,大家聊天的内容,基本都是大学啊什么的,我当时就跟黑卷毛坐在旁边,对人生,我也有了点小感慨,暗想人家都一个个的考大学了,黑卷毛也要做生yi了,我呢?继续在那个学校混下去吗?到时候明年上不了大学,然后去打工?到时是可得丢死人了。
因为我们上高三了,所以开学比林曼曼他们要早的多,她和黑卷毛他们也去我们学校找过我一次,是直接进了校园的,还进了我们教室了呢,反正我们班里的人,看见林曼曼,男的基本都是眼睛放光,女的都是嫉妒的神情,于迪和罗以,自然也知道自己不如林曼曼漂亮,所以只是静静的坐在旁边,显得不是很活跃。
林曼曼开学的时间是20号,因为要提前去一段时间用来军训,她走的那一天,我们几个都出来送她了,ty离着我们这里挺远的,坐火车都得半天的时间,所以她这一去,一般情况下是半年才回来一次了,不过林曼曼也说了,十一如果放七天假的话,她就回来看我们。
林曼曼的妈妈,是跟着她一起去学校的,所以在火车站的时候,林父林母都在,只是林曼曼现在光明正大的过来跟我卿卿我我,他们也不便说什么了,毕竟这是之前就跟林曼曼商量好的。
林曼曼临走的时候,跟每个女生都抱了下,尤其是苏瑶,抱着的时间最长,两人还在一边不知道说些什么悄悄话,后来都哭了,她最后才过来抱的我,压根就不避讳她爸爸妈妈是不是在跟前,在我耳边也跟我说一定要好好学习,别混了,不然就对我失望了。
我自然也明白她这话里的意思,就是怕我自己不争气,到时候我两的差距越来越大,会走不到最后。
最后,她还在我的脸上亲了一口,然后才跟着她妈妈进了火车站,我当时分明看见她妈妈白了我一眼,明显对我还是有偏见的,其实试问自己,我何德何能让林曼曼跟我好了这么多年啊,谁家的父母不为自己的女儿着想啊,人家这样也没错。
林曼曼和她妈妈走了之后,林父就过来,跟我说有话跟我说,然后把我领到了一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