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的时候已经差不多12点了,要吃午饭了,因为大学的校门是开放的,所以我直接进去了,当时给我的感觉就是这就是大学啊,果然比我们那高中气派多了,给我的感觉确实是跟个小县城一样,来来往往的大学生们,看起来也都挺有涵养的,还有很多对的情侣,走来走去,给我的感觉就是大学肯定特别开放,听人说能随便谈恋爱,看来是真的了。
因为林曼曼学的是土木工程,所以我就问了问里面的学生,找到了他们学院,学校实在是太大了,想找到林曼曼确实不容易,我就掏出手机给她打了个电话。
林曼曼接听的时候,周围挺嘈杂的,她问我怎么这个时候给她打电话了,我说你干啥呢啊现在,她说在食堂呢啊,吃饭呢,咋了?
我说没事,就是想你了,给你打个电话聊聊天,林曼曼笑了笑,说那晚上我给你打电话,现在我要和我同学吃饭了,先挂了啊。
我问她是男同学啊还是女同学啊,林曼曼说当然是女同学了,我说那行,你先吃饭吧,晚上给你打电话。
挂了电话,我就急匆匆的问了别人,朝着食堂去了。
这大学的食堂,也顶我们高中好几个了,而且店铺特别多,吃饭的人也不少,桌子椅子都是那种一体的。
这家伙在这么多人里面想找个人,也不容易啊,我基本是一排一排搜索过去的,还算运气好,找了没几分钟呢,就在一家卖面皮的店面前头,看见了林曼曼,不过让我惊讶的是,林曼曼说的是和个女生吃饭,而现在,坐在她面前的,明明就是个男的,两人还有说有笑的。
当时我的心就砰砰的跳,暗想林曼曼什么意思,为啥要骗我?
本来想直接过去过质问她的,但是怕她找什么理由,所以就先忍住心里的冲动,做了几个深呼吸,又给林曼曼打过去了电话,同时还看着那边的林曼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