卖完衣服回到家后,我这心里也堵得慌,上了qq,能说话的人也就是可米她们了,当我找林曼曼的qq时才发现,已经没有了,估计是她给我拉黑了。
虽然已经做好了跟她分手的准备,可这时候她就这么消失了,心里不难过是假的,脑海里也一直浮现出林曼曼给我说的那句话,你别后悔!
试问自己,以后会不会后悔?我自己也不知道,但是事以至此了,该上学我还得去上学啊,这日子还得过啊。
qq里面是有那个生日提醒的,进空间的时候,意外的就看见了苏瑶的生日到了,就是明天,周天,当时我就暗想,这丫头居然也不跟我说,估计也是这几天林曼曼和我的事,让苏瑶压力很大吧,所以并没有告诉我她要过生日了。
虽然苏瑶现在避嫌,不想搭理我,但是她的生日,我还是要过的,人都是自私的不是,不管谁对谁错,林曼曼现在已经和我没关系了,苏瑶这个哥们,我并不想失去,虽然这时候还没有跟她处对象的想法,但是苏瑶说过,只要我考上跟她一样的大学,就答应跟我处对象,抱着这一丝侥幸的心理,我觉得这个生日,得过。
苏瑶我了解她,她家里也不缺钱,买那些俗的物质上的东西,并不能让她多开心,她在乎的最主要的是意义。
凑巧外面下着大雪呢,积雪都快到膝盖了,我突发奇想的,就想给苏瑶堆个雪人,到时候死活也得给她打个电话,让她出来,到时候她肯定得激动。
因为今天天黑了,我就早早的睡觉了,不过这个晚上睡得并不好,失眠了,早上起来的时候,总觉得心里空空的,说不出来的感觉。
但是我确实厌烦了以前的感觉,我想换一种生活,吃过早饭,我妈他们就去饭店了,我自己出了小区,四处寻找空地,最后把地点定在了我们初中校园的操场上。
因为看大门的人还记得我,我就说时间久了,想来母校看看,人家也让我进去了,加上是周天,学校里并没有人,看着一片白茫茫的雪地,我感觉这就是财富啊。
差不多花费了一上午的时间,我堆出了两个一米高左右的雪人,一个是男的,一个是女的,后来为了更逼真一些,我还去了外面,买了些男女的围脖啊,帽子啊,还有一些塑料球当眼睛,回去后打扮了一番,又翻窗户进了教室,找了两把扫把,往雪人上一按,还真的挺像的,当时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,太有才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