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一直在努力,从没放弃过,黑卷毛说快死开,整这文嗖嗖的。
在黑卷毛的店里聊了会后,我就回家了,回去依然是学习,qq也没人可聊,干脆就不上了。
这个年过的,算是最无趣的一年了,因为没有林曼曼了,也没有苏瑶陪我了,黑卷毛他们也一直在忙,尤其是过年那两天,生yi火爆的不行,他还叫我去帮忙,去了人多的都要把我给吃了。
因为是高三了,假期自然短,初八就开学了,去了学校,班里紧张的学习氛围就很浓厚了,我自然也是抓紧时间学习,依然还是坚持那个态度,能多加一分算一分,没事的时候,我还会背一点单词,课文,于迪还老是嘲笑我,说你装啥啊,在努力也不行了,没用了。
我自然也是不搭理她,反正我自己也没指望靠这段时间的学习来考上什么大学,纯粹是为了自己的那个目标,每天进步一点。
时间一久,心里就孤独起来了,除了每天接触的身边人,基本不跟人联系了,不过我也知道,这个孤独是暂时的,因为我马上就要高考了。
五一的时候,学校给我们放了一天假,让我们好好放松放松,说来了就没时间放松了。对于这一天假期,我也没有休息,而是用来看书复习了,后来体检的那一天,也是匆匆体检完就学习,随着时间一天天的临近,心里还是蛮紧张的。
我的考场在我们市的一中,凑巧的是跟罗以一个考场,但是这是高考,肯定严,我可不指望能抄点什么,看完考场就回家了。因为还有两天的休息时间,我就去找黑卷毛他们去了,当时去的时候是上午,店里的人不是很多,他们几个干脆就关了店门,跟我去吃饭喝酒,说是给我助威,祝我考上清华北大,让林曼曼和她妈妈看看。
我说梦里面考吧,吃完饭,我就回家了,人人都说,高考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命运,不知道这次考试,能不能改变我的命运。
三天的考试,特别的紧张,我家里人也每天给我做好吃的,给我加油,但我总觉得,我爸妈花这功夫,可能最后的结果不会让他们满yi的,白费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