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老师说不是,玩游戏啊,这个专业出来是可以去做游戏设计的,玩的游戏多了,并没坏处的。
我一听,就来感了,说就这个了,这个好,我妈说看你那点出息吧,然后问老师,美术没功底,真的行吗?
老师说学校是会有美术课的,就算是没一点功底,也可以慢慢来的,而且不走原画师那条路的话,对美术基本上没什么要求。
后来我妈就问老师,那毕业以后,在本地岂不是不好找工作了?
张老师点点头,说是的,这个专业,目前在北京啊,深圳上海那些大城市,比较好找工作,但是也不一定在咱们这不行,可以去广告公司做设计,但凡是去北京上海工作一年回来的,身价肯定都特别高,不出问题的话,底薪回来绝对在5000以上,如果自己想开工作室,也是有可能的。
我妈一听,就乐了,毕竟在我们这种小地方,月薪在5000以上,已经是非常高了,当然了,这里不排除张老师夸张的嫌疑,但总体听起来,还是不错的。
随后我妈又问了问学校的其他情况,张老师还让一个人领着我们去参观了校园,环境不错,树林挺多的,就是宿舍区有点老,但这个并没什么。
参观了学校,我妈就领着我回家了,在路上我两就商量行不行,我妈的意思,就是担心就业面窄,以后不好找工作,但是也说了,如果到时候真的能去大城市锻炼锻炼,还是不错的,而我自己,现在就属于那种有救命稻草就抓,只要是能在这个学校上大学就成,再说了,动画专业,听起来还不错,说不定以后出来就是做动画片的呢,多好啊。
回家后我又向苏瑶打听了一番,动画专业怎么样,她说她也不了解,毕竟这是才跟北京的学校合作,闹的这么个专业,第一批学生现在都还没毕业呢,不太了解,就是学费好像要贵,我说不是一年八千多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