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回到家的时候,衣服上的酒味,还是被我妈闻到了,我妈问我干啥了这是,又喝酒去了啊,我说同学聚会,就喝了点,我妈说那少喝点啊,看你这,浑身的酒味。
我说别说这个了,你快给我参谋参谋,明天去苏瑶家,给人家父母买什么东西好呀?
我妈扑哧就笑了,说你们都还是小娃娃呢,整得跟个大人一样的干啥,买什么礼物啊,就是去她家吃个饭而已。
我说不行啊,这是我两好上来以后,人家父母叫我过去的,不送点东西的话,能说得过去么?
我妈说那你买点水果就行了,你现在还是学生呢,送这个就行,要是买太贵的,第一人家家里比咱们有钱多了,人家压根就不在乎,第二人家还会觉得咱们打肿脸充胖子,就买水果吧。
我说那行,按你说的来吧。
至于穿什么衣服,我妈也说随意点就行,去了多长个心眼,有什么活啊啥的,看见了主动就去干,给人家留个好印象,我说这个我知道。
晚上睡觉前,我就给苏瑶发短信,问她我明天去用注意什么么?苏瑶说用注意啥啊,你以前又不是没有和我爸妈吃过饭,就是吃个饭聊聊天而已,你别紧张,他们也不会怎么你的,我说话是这样说,可是心理就是不踏实啊,苏瑶说迟早得面对这一天的,还是早点见面的好,没事的。
反正这天晚上,怎么也睡不着,失眠了,第二天早上早早的就醒了,给我妈要了几百块钱,出去找了家水果店,让给我装了个水果篮,花了差不多二百多块钱呢,给苏瑶打电话问我几点过去啊,她说十一点来就行了,差不多十一点半,她家的饭就做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