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的这个呵呵,让我感觉到她有点无奈,伤感的意思。
我问她你现在呢,没找对象吗?她说刚过年的那一段,找了个,但是分手了。
她这么一说,我心里的那个石头,就稍微放下了,如果说跟苏瑶好上,心里或许有那么一丝内疚的话,现在她说她也找过对象了,我就感觉扯平了,看来没有我她一样可以去找别的男的啊。
我问她为啥分手啊,她说她现在不想说,我说那随便你吧。
林曼曼说真是没想到啊,你们最后还是走到一起了,祝福你们吧。
我说那啥,你和苏瑶是不是也一直没有联系啊?林曼曼说啊,没有联系了,不过现在我也想开了,这不加上你了啊,朋友还是可以继续做的嘛,毕竟以后我大学毕业了,也是要回去发展的。
我说你能这么想,我就放心了,苏瑶也一直怕和你做不成朋友呢,总觉得对不起你。
林曼曼说那有什么对得起对不起的呢,是咱们两个不合适,再说了,分手之后你们两个才好的啊,其实一个男人吧,要成熟,尤其是在感情上成熟,就得多找几个对象,这样你才知道,怎么样来谈恋爱,你的对象需要的是什么,你能给他什么。
林曼曼的这番话说的我有点不明白,而且感觉不太像是从她口里说出的话啊,我说怎么感觉你变了啊?
林曼曼说人都是会变的,我刚加了苏瑶了,没有反应,你明天要是见了她,让她同意下吧,不用这么躲着我,咱们谁也不欠谁的。
我赶紧替苏瑶解释,说她不是躲着你,估计是现在睡觉了吧,刚才说她去睡了,林曼曼说恩,我睡觉了,说完,她的qq就下线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