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我们ps课程的老师,是从北京的那个学校毕业刚出来的,是个年轻的女老师,长得一般吧,叫李丽。
李丽老师在上课前告诉我们,除了ps,第一年的模型课程,也由她来教我们。
上课的地方自然是机房,里面的电脑上,ps自然都是下载好了的,刚开始老师也就是教我们软件上面的工具叫什么工具,怎么使用,我和七星哥那时候闲的没事,下课了就爱互相拍照传上来给对方丑化,那时候纯粹是觉得好玩,可能也就是玩的多了,得心应手,在后面的课程中,学的还是比较快的,当时我们班里还有几个已经是大学毕业生了来这里上课的,虽然上课很用功,但是往往课堂作业做完后还没我和七星哥做的好,老师也夸了我两好多次,让我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,这时候我就有点不相信了,感觉老师怎么还会夸奖我。
当然了,那时候我也只是觉得只不过是ps玩的好,就跟玩游戏一样,丝毫没觉得这个对我能有多大的作用。
那天中午下课后,我就去a区找苏瑶吃饭,路过b区的时候,又看见那两吉普车了,就是之前很得瑟的,在校园里横行霸道的那辆,车牌号我都能记住了,这里面开车的人,我也见过,是个长相一般般的那男的,来b区好像是找一个女的的吧,是个很漂亮的女孩子,据说是系花,个头也高,主要是瘦,大腿很好看,修长,客观的说,比苏瑶还要漂亮一点,我只见过一次,觉得那样的女的,只应该出现在童话书中。
当然了,我看到这女的第一面的时候,也只是感慨她好漂亮,并没有其他的想法,毕竟苏瑶已经非常漂亮了,有苏瑶知足了,我仅仅是对那个男的好奇,见他太嘚瑟了,有点看不惯,但是一想人家是开吉普车的,家里肯定有钱的很,敢在学校里这么横行霸道,说不定还有权呢,自己惹不起,也只能背后骂他几句,过过嘴瘾了,不过我想要是黑卷毛在,管他是谁呢,就算是我们市市长的儿子,他都敢上去打。
见到苏瑶的时候,我就给苏瑶说,我们老师夸我了呢,说我ps用的好,苏瑶问我ps就是那个处li图片的工具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