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早上很早就醒了,拿过手机一看,林曼曼已经回复我了,问我咋了,有事?可能是见我好久没回她,就又说了句,我下qq了,有事你就发短信或者打电话吧。
看了看最后说话的时间,五分钟前,想毕她现在正在吃饭呢,犹豫了片刻,我就给她拨过去电话了。
电话通了后,林曼曼就说咋了,昨晚上她睡着了,说话的时候,可能是嘴里咬着东西呢吧,有点说不清楚。
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,就说没事,就是昨天晚上睡不着,想跟你说说话。
林曼曼淡淡的说是么,那你咋不找你家苏瑶说去啊,找我干啥啊?说这句话的时候,明显能听出来,有股子冲劲。
我说苏瑶都睡觉了,林曼曼就说了个哟,人家睡觉了,没人聊了?才想起我来了?
我说你能不能好好说话啊,干嘛这口气,林曼曼说我就这,听不得别听,说着,电话那头就嘟嘟嘟的响起来了,她给挂了。
我看着挂掉的手机,怪无奈的,心里想着反正也是大长腿的事,跟我没太大关系,不管了,爱咋办咋办去吧。
因为吃饭是在b区吃饭的,吃完饭,我和七星哥还有周生士德四个人准备走的时候,凑巧在门口碰见b区的系花了。
这系花一看见我们,赶紧就过来,跟我说,吉普男没找你们的麻烦吧?
我摇摇头,说找人去我们系里去了,但是不知道是我们,那系花说行,你们最近小心点吧,出校门的时候多注意啊,我尽量劝劝他,让他别整事了,真是抱歉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