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锦成这么说,但我还是不放心,总觉得那种人太脏,太乱,劝锦成还是小心点好。
第二天七星哥他们就去那公司领活去了,回来后说活并不难,就是做海报,做一张50块钱,还行。而我也在两天后,收到了安老师的电话,让我过去取资料,见到安老师的时候,他又跟我聊了很久,说这一行现在前途很好啊,让我多努力,多学习,当然了,回来后才知道,这个手机模型多难做。
如果是按照我自己的要求,肯定就是大致做个样子出来就行了,但是人家给的资料和要求上面,连手机的螺丝缝隙等都要处li的很好,是个细致活,这也是我自打模型课上了之后,第一次觉得有压力,安老师说人家交任务的时间是一周,好几个人一起坐,平均一个人一周可以做七八个,而我一周只做了两个,而且跟人家的zhi量,压根就没法比,有些线条啊什么的都是错的,后面是无法做材质和动画的。
当然了,安老师说我这是新手,能坐到这地步,已经很不错了,以后等我毕业的时候,肯定要比这好多了。
周五的那天,我和苏瑶出校门的时候,路过锦成的鱿鱼店,凑巧看见锦成的头上包扎着纱布,我赶紧就过去问他了,说你这头咋了
锦成说是不小心碰了,当然我是不相信的,这借口未免也太烂了,又问了几句,锦成还是不打算告诉我,我也就没多问,只是心里隐约觉得和他说的那个当鸡的小芳有关系,但是锦成这人,他不打算说,你再怎么问都没用,所以我也只是提醒他几句,说有啥事了及时通知我,我就在学校呢,离着你最近了,别啥事都自己扛着,咱们是兄弟,拜过把子的。
锦成冲我笑了笑,说放心,我是你们大哥呢,硬着呢。
凭良心说,锦成这个大哥,当得绝对够格,不管是我们平常吃饭聊天啊啥的,锦成绝对都是先顾着我们,把我们当弟弟看待,而且他的脾气虽然也火爆,但是现在可能是年纪大了,稳重了很多,我还是相信他能应付很多事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