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术一共进行了半个多小时吧,不到一个钟头,林曼曼出来就被送进了病房,在病房里,我们就问她好多了吧,她说好多了,还是隐隐作痛,不过明天估计就不疼了,医生说是在医院养几天最好。
我当时就责怪她,说让你少吃点水果,不听,都是吃水果吃的吧,林曼曼嘴一撇,白了我一眼,说我又没想到会这样。
旁边的青青这时候还开玩笑说,你们两这一闹,还真的跟小两口似地,她这话一出来,旁边的黑卷毛就杵了她胳膊一下,估计也是不让她乱说话,毕竟我现在和苏瑶好着呢,青青也反应过来了,赶紧就扯开话题了。
如果说林曼曼和我分手之后,我两虽然和好了,但是关系还是有点僵硬的,经过这次的事之后,我感觉我两的关系已经升温了,当然我也明白,我只是那她当个特别的朋友,并没有旧情复燃的意思,我现在的心里,也都被苏瑶占据着。
黑卷毛和青青,在医院呆了没多久就走了,我就留下来跟林曼曼聊着天,她聊她大学里的事,和ty的一些好玩的地方,我自然也是聊我的大学,还有我学的那个专业,还把我去月亮传媒找兼职的事也告诉她了,她也夸我说现在跟以前比,已经成熟很多了,不再是以前那个小男孩了。
差不多到了五点多的时候吧,林曼曼的父母就来了医院了,见到林曼曼后说了一堆关心的话,既然她父母来了,我也就没打算继续呆着了,就说我要走了,林曼曼的父母还出来送我了,她妈妈还说了声谢谢,我没说什么,就走了。
回到家的时候,我妈就问我事情处li好了吗,我说都好了,送医院了,至于是谁,我还是没有告诉我妈,毕竟我妈的思想观念比较传统,她觉得我现在跟苏瑶好着,要是还跟林曼曼有来往的话,她就会觉得我有问题。
毕竟太困了,回到屋子躺下就睡了,后来又是电话声给我吵醒的,是苏瑶打来的,当时已经是七点半了,她给我说她刚醒,到底是咋回事,我就把昨天晚上的事告诉她了,苏瑶说那林曼曼现在呢,还在医院呢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