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天晚上回到家,心里也怪不是滋味的,其实从小到大,我一直觉得我家里家境,虽然不是多么富裕,但还算是正常,中等吧,起码吃穿不愁,冻不着,也不会像一些人家,孩子上学都是问题,当然除了那年父母下岗那段时间,日子确实比较难过。
可现在终究是熬过来了,家里普普通通的,以后结婚养孩子,我觉得也不是问题,但现在的问题出就出在,我没有找一个跟我一样出身的普通女孩,而是找了苏瑶这么一个各方面都优秀,几乎让我找不到缺点的女孩子,现在是上学时期,她的花销啊什么的,都还不大,而且基本都是靠她自己父母养着她,以后若跟她结婚了,她的日常花销,我能供得起吗?
就算是苏瑶愿意委屈自己,跟我过着平凡的日子,可我并希望她跟我受苦。
有些人可能说了,既然你明白这个道理,那就努力啊,给她幸福啊,以后挣大钱啊,对于这些,我只想说,这个社会是现实的,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优缺点,改起来并不是那么容易的,一些机会也并不是时刻给每个人留着的,成功需要的因素太多了,如果说一个人知道怎么做就能怎么做的话,那这个社会上全是成功人士了,就不会有那么多普通的人了。
当然了,我是从头到尾,都不愿意做一个普通人的。
而我,又不懂得去努力,或许,这也是这些年,黑卷毛他们都成长了,只有我这么缓慢,基本停滞不前的原因吧,我也明白,这就是人的惰性作祟。
第二天早上,我就给黑卷毛打了个电话,问他那件事处li的怎么样了,他说他哥已经找人去了,说是现在北山大旗的人还真的不好插手这件事,因为他们越插手这件事就越难办,毕竟老狐狸那边是不吃北山大旗的人情的。
吃过早饭,我就去找黑卷毛了,他的店依然没有正常营业,小胖那边的倒是开着了,小胖和娘娘腔还有傻大个都在那边呢,小七小八这两天就当是放假了,休息去了,黑卷毛也只能在这里等他哥的消息了。
我说既然没事,就联系霍明,让他请吃饭吧,他不是要请咱们吃饭呢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