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着,他就开始教,教完让我们自己叠了一遍,指导了一些,说慢慢练习吧,然后就去对面宿舍了。
记得那时候叠豆腐块的最后,我们还得把手用水蘸湿了,然后捏被子的角,这样叠得会方方正正一些。
下午两点半的时候,全校高一的就在操场集合了,操场虽然大,但是这么多人在这军训还是挺有压力了,好在我们学校不远处,有个大体育场,军训的地点,就安排在了那,后来等转移到那的时候,每个班的教官就选取了一块地方,用来训练学生,而我们教官选的地方是一片体育器材旁边,军训的第一个内容,就是站军姿。
因为是教官选的地方,所以并不是按照班级的顺序排列的,当时我们班对面,就站着一个班,离着我们有十多米远,正是林曼曼她们班,因为我看到了第一排面朝我们这边的林曼曼了。
显然她也是看到我了,不过马上就把目光转移了,我当时都有一种错觉,是不是她刚刚一直在注视着我啊,不过马上我就放弃这个想法了,林曼曼当初跟我分手的时候,多狠心啊,现在na里会留恋我呢,或许她自己也觉得可笑吧,闹来闹去,我两居然上了同一所学校,也算是个平等水平吧。
站军姿真的是个很枯燥的事,就是顶着个大太阳,往那一战,还不能动,如果教官看见谁动了,过去就是一脚,一点不带含糊的,更贱的是,他不站在我们队伍的前头,而是站在后头,你根本不知道他在哪,这种感觉最可怕了。
一旦你想转过脸看看他在哪,马上就是一脚送你,真贱,我是真不喜欢。
就这么一早上吧,整个人都快要晕倒了,熬到中午的时候,教官领着我们就回了学校,当时恶心的我连饭都不想吃,就想喝水,往宿舍走的路上,正好碰到了苏瑶,苏瑶跟我说,告诉我个好消息。
我说啥好消息,她说林曼曼内会问她关于我的事情了。
我听了就带点嘲笑的口吻哼了声,说她问我干啥,是不是想知道当初我是有多难过的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