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米走了后,差不多十来分钟吧,她就给我打了个电话,说乔雅婷在被窝里睡觉呢,看样子是有点心事,但是可米问了半天,她就是啥话也不说,还嫌可米烦,让可米走吧,说是从来没见过乔雅婷这个样子。
我一听这个,心里就轰隆一声响,完蛋,这八成是出事了,要是真的霍明动了乔雅婷,我肯定得找他去算账。
又等了几分钟,可米就出来了,说乔雅婷就一直躺在被子里,也不说话,她呆着也没意思,这只能下来了。
之后可米就跟我说了里面的情况,给我的感觉确实是不太妙,我给可米说,这件事尽量不要给人说啊,毕竟事情是什么结果还不知道呢,万一真的是出事了,我也怕乔雅婷想不开做傻事,你尽量叫她出来玩,谈谈心啊啥的,看看到底是什么事。
可米说她知道了,也安慰我说也许没发生什么呢,可能是乔雅婷受到惊吓了吧,别太往坏处想了。
后来我问可米吃早饭了没有呢,她说没有呢,我看旁边有个卖油条老豆腐的,就说去那吃点吧,吃饭的时候,娘娘腔给我打来电话了,我心里也隐约觉得,他给我打电话肯定是和乔雅婷有关系的。
接了电话后,娘娘腔问我乔雅婷咋回事啊,qq咋整成那样了,电话好像也关机了吧。
我为了不让娘娘腔乱想,就给他说没事吧,我给霍明打了电话了,他说是把乔雅婷送回去了啊,乔雅婷现在估计在家睡觉呢。
娘娘腔说他昨天就感觉不太对劲啊,让我今天多留意留意吧,有啥情况了告诉他啊,我说知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