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时我就过去跟她打招呼了,她看见我的时候,脸上的表情有点奇怪,很明显是不自在,有人在这,我也不知道该跟她说什么,就说我有点事想跟你说,你跟我来一下呗。
她也没拒绝,我带她走到一边人少的地方,就直截了当的说,霍明已经把那事告诉我了,真对不起啊,我也没想到他能那么对你!
乔雅婷估计也是不愿意多提这个事,摇摇头说没事了,不说这个了,我说你不会恨我吧?她说怎么会呢,说这件事你也没错,我恨你干啥,再说了,他也没得逞,不过这件事,希望你能替我保密啊,不要告诉别人。
我说成,然后问乔雅婷,霍明最近还跟她说话么,她说说了,qq已经拉黑了,但是经常有陌生的短信,其实都是霍明发的,不过她一直都没搭理了。
我告诉乔雅婷,不搭理他是正确的,当初自己真是瞎了眼了,让他去送你,以后他要是找你麻烦或者缠着你啊啥的,你就告诉我啊,乔雅婷点点头,看了看她身后的朋友,说我得过去了。
给我的感觉就是我两好不容易熟起来的关系,现在又僵了,我问她我还是你哥哥不?
她这才笑了下,说你也别多想了,我说了没事了,以后自己多小心就是了,我说恩,那以后qq上跟你说话你可得回啊,她说知道了。
跟乔雅婷聊过这个之后,也算是了却了自己的一桩心事吧,不过这件事并没有就这么完,寒假快完了的时候吧,乔雅婷就在qq上跟我说:霍明说我一直不搭理他,就是还恨他呢,非要当面给我道歉,我都快烦死了,也不知道给谁说,只能给你说了,你帮我给他说一声吧,别来烦我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