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们出去的这个人,外号是蝎子,之前在走廊里见过多次了,据说这次大一里面,有两个人最有实力了,一个是蝎子,一个是河马。
蝎子这人心比较狠,毒,所以这个外号也符合他,河马是个大块头,有点当初高中时候段一平那劲头,不过这个人不爱说话,眼睛也小,总是喜欢站在门口,冷冷的看着过往的人,让人看了心里发毛。
蝎子和河马两人也打过几次了,不过都是小规模打斗,被熊哥下来教训了几次,他说咱们这边就咱这一个系,都是自己人,闹着玩玩就行了,来真的他可不同意。
蝎子叫我们大一的出来,其实就是说,今天见了几个外校的,跟咱们学校的打,后来还见c区,好像是大一的被人家一堆人追出来了,问我们是谁被追的。
当时我心里也发毛,因为不明白蝎子问这个的意图,是他认识那帮人,找我们想收拾我们?还是有其他的意思?
周生和七星哥他们两看了看我,我摇摇头,意思是不要管,既然他不知道是谁,先别吭气,那蝎子吆喝了半天,见没人搭理他,他就笑了笑,说我也没其他的意思,就是觉得,咱们大一的刚来了,都一盘散沙,不团结,就是希望以后干啥能一起上,外校的人敢来,咱们就一起打!
正好这时候河马,也从他们宿舍出来了,手里拿着一根大葱,一块馒头,咬了一口大葱,咬了一口馒头,饶有兴致的看着蝎子和走廊里的人。
蝎子当然也注意到河马了,不过也没理会他,继续在这发表他的演讲,其实意思我也明白,他这是拉拢人心呢,旁边的河马也肯定是怕蝎子的势力大过他了,所以才出来的,他倒是没说话,就是他们宿舍有个戴眼镜的男的出来了,这人说了句:轮得到你在这装好人么,一个外地人,在我们本地,得瑟个什么玩意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