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林曼曼打了声招呼,然后冲那两美女笑着点了下头,林曼曼过来就给我扔来一盒口香糖,说大老远的来ty,也没给我准备点啥礼物啊?
我笑了笑,一掏口袋,从里面掏出我们来时候的车票了,就递给她说,这个咋样,很有纪念意义的,你保留着吧。
她骂了句滚蛋,咋还是那么贱呢,旁边的她同学也就笑,真是大城市的人啊,笑起来的样子看起来都是那么有范儿啊,其中一个穿粉色运动鞋的女的,就问林曼曼,看你们两的关系,应该不一般吧?
林曼曼还没说话呢,我赶紧就说我两以前处过呢,好了好几年了呢!
林曼曼说滚,你这样的,谁跟你处过啊,虽然她这样说,但是那两女的也不笨,笑了笑,说行了,走哪玩去吧。
我看了看后面的公园,问这里面有啥好玩的么?林曼曼说就是一些游乐场,过山车啊啥的,我说那就这了,进里面玩去。
至于七星哥和周生,估计也是一下见了三个超级大美女,这都不敢吭气了,显得很拘谨,我还一直很贱的挑逗他两,说你们两不是特别能说么,不是要见美女呢么,这不都是美女,咋都蔫了,周生和七星哥当时看我的那眼神,都要冒出火来了,估计林曼曼她们要是不在,他两都给我按到旁边的草地上去。
这个公园确实挺大,游乐场就在最后头,比我们那地方的游乐场大多了,而且好玩的也多,很多都是我没见过的,就连摩天轮,这也是我第一次见。
林曼曼问我想玩啥,我说想玩点刺激的,就过山车吧,那两个女的这里也简单介绍下,那个穿粉色运动鞋的女的,是个中分头,就叫她中分女吧,瘦高瘦高的,另一个稍微矮点,但是胸看起来很大,是个齐刘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