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收拾了下床铺,我们就悄悄出了宿舍,弯着腰从另一边的楼梯口下去了,不过不巧的是,下了楼之后,还是被人发现了,就听见那边的熊哥喊了一声,说过来!
我当时说了声跑,我们四个人撒腿就朝着b区跑,幸好他们并没有追我们,估计现在对他们来说,砸我们宿舍区窗户的事,更重要一些。
跑到b区的时候,我们才放下心,七星哥问我现在去哪啊,我说去学校外面,锦成店里看看去。
后来我又给锦成打了个电话,说我们都出来了,你先忙店里的事,别过来呢,我们马上就过去了。
见到锦成的时候,锦成就问我没事吧,我说没事,不过宿舍估计是回不去了,回去那帮人得吃了我们。
锦成说那你们今晚先呆我这吧,挤一挤,能睡下,我说不了,我还是去市里面玩去吧,我们几个打游戏通宵去,锦成笑了笑,说都多大的人了,还就记得打游戏。
其实我们这边也是有网吧的,但是不安全,不管是碰到我们c区的那帮人,还是校外职校的人,估计都有可能打起来,所以不能在这地方多呆,从锦成的店里出来,往市中心方向走的时候,还碰到了好几波人,也不知道是我们学校的还是外校的,总之我们见了人就绕道走,实在是绕不开了,我们四个也不敢凑团,只能两个两个分开,低头装怂的从旁边走开,后来还有一波人问我们,是不是师范学院的学生,我摇摇头说不是,他才没多继续问,放我们走了。
离开这一片,我们四个打了个出租车,这下,心才是彻底放下来,周生在车上跟我说,今天晚上可真是吓坏他了,太tm刺激了,七星哥在旁边叹了口气,说你等着吧,更刺激的还在后头呢,士德倒是挺激动,说好久都没这么兴奋了,我说你们也别慌了,我那兄弟黑卷毛,厉害着呢,以后咱们在宿舍区,不会吃太大亏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