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六点多的时候,苏瑶就给我打电话,说让跟她一起去吃饭,我说我不去了,苏瑶有点惊讶,说为啥啊,不是说好了一起去呢么,我说你们谈你们的事,我一个外人去干啥。
可能也正是我这句话,刺激了苏瑶了吧,苏瑶说不行,今天不管怎么,你也得去,我说人家两人,一个混得好,一个有钱,我这混得差劲又没钱的,去了多尴尬啊,我才不去丢那人去呢。
我越是这样说,苏瑶就越是让我去不可,还说我要是不去,她也就不去了,我见这样,也只好去找她了,见面的时候,她还朝着我屁股踹了几脚,说就得让你出去丢丢人,让你自己不努力,天天就知道瞎混。
我说那我要一直这样下去,你还要我不啊?苏瑶开玩笑的说不要了,我说拉倒,反正又的是人要呢。
吃饭的地方在市中心那块,是一家比较高档的饭店了,进了包间的时候,里面有两个人,一个是李展鹏,还有一个男的不认识,应该是李展鹏的朋友。
反正李展鹏当时看我进来的时候,脸上还是闪过一丝惊讶的表情的,等我和苏瑶走到跟前,他还站起身跟我客气的说了声,你也来了啊。
我说恩,来了,想让自己觉得有点面子,我还故意多说了句:是苏瑶非要让我来的,旁边的苏瑶倒是挺配合我的,她说:对啊,我要让他来的,这么好的饭,我怎么能忘了叫上他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