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瑶没说话,跟我走了一段路后,就拉了拉我胳膊,说不然咱们两个别回去了吧今天,明早上再回去。
我也知道她这是见我不高兴了安慰我呢,我说不用,回学校去。
进了学校分开的时候,苏瑶就安慰我,说别想那么多了,我反正拿李展鹏只是当朋友而已,你才是我对象,我说恩,我知道。
回到宿舍我就躺在床上思考问题,无非就是想些我家和苏瑶家的情况,现在人都长大了,这个社会也越来越现实了,人都在变,我真的不敢确定,苏瑶会一直喜欢我,而我自己对我的未来,也很迷茫,虽然自己现在的学习成绩,是挺好的,但这一行在就业方面还是个未知数,而且以后也是给别人打工的料,不知道走这一条路,对不对,能不能走下去。
七星哥和周生两个人,估计也知道我心情不好了,过来问我咋了,我说没啥,有点心事,他们两挑逗了我一会,见我还是高兴不起来,就去一边对李东旭发贱去了,但贱得都有分寸,不至于让李东旭太难堪,毕竟这家伙要是再去找人,我们估计就又麻烦了。
第二天早上没课,我就在宿舍睡觉,后来苏瑶给我打电话,问我要不要参加文学社,我本身是想参加的,但昨晚那件事,我还是挺在意的,就撒谎说身子不舒服,改天再去报名吧,苏瑶问我咋了,要不要紧,我说没事,睡一会就行了。
之后的几天时间,我就一直在思考,与苏瑶见的面也少了,倒是上课的时候跟认真了,下课没地方去,就坐在那做我的人体模型,后来林曼曼还给我打了电话,我问她干啥,她说心里烦躁,想找个人聊聊天,不知道跟谁打,就想到我了。
后来我两就互相诉说了自己的苦处,林曼曼说那个男的还是缠着他,而且脾气越来越不好了,我问林曼曼他还打你了没有,林曼曼说打到是没有打,就是经常骂,我说你等着的,有时间我去太原了,再狠整他。
至于我和苏瑶的事,林曼曼也安慰我,说你现在别想那么多了,也别太自卑了,这个社会就是这样,人比人气死人,你只管做好自己,努力就行了,怕啥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