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给我妈说,要不然军训不去了,军训完了再去上课吧,我妈自然说是可以,当即就给我们班主任打了电话,虽然班主任还是表示要病假条,可我妈苦口婆心了老半天,终于请来了长假,之后让我好好休息几天,当时我就心想,这考上了稍微好点的高中就是不一样,家人的态度都发生变化了。
在家里的这几天,自然就是玩游戏,放松,林曼曼也跟我聊过了,就是关心我被教官打的那件事,她现在是一点不掩饰对我的好感了,让我更加断定,她想和我和好,至于黑卷毛,他说他刚去了学校,就和班里的同学打起来了,现在班里分成了两拨,他一波,他对手一波,打算等军训完了再狠狠的干他,短时间内夺取班级扛把子的地位。
记得那天是周四吧,黑卷毛说他们明天要进行验收,举行军训比赛,今天晚上没事,问我去不去他们学校,一起去通宵去。
我反正在家闲的没事,就给我妈要了点钱,去289高中了,因为中考的时候就是在这里,所以很快就到了。
因为今天的军训比赛是容许叫家长的,所以我这个外人才能进了门,给黑卷毛打了电话没几分钟,他就来教学楼前头接我了,这家伙的发型也变了,基本航是剃光了,跟个光头差不多了,我说你咋整个这脑袋,他说军训的时候热啊,没办法。
不过别说,这头挺霸气的,加上他那黑不溜秋的脸,和额头上的皱纹,挺能唬得住人的。
他问我吃晚饭了没有,我说没呢,就等着你来请我呢,说着,还打电话叫了几个他的同学,说一起去吃个饭,玩一玩。
吃饭的时候,我两就各自聊各自学校的事,他还让我仔细给他讲讲教官打我的事,还笑话我,说看看他,新学校混得,风风火火的,跟我完全相反啊。
我说你别得意,给哥一段时间,我也给你混出个名堂来。
后来他也不逗我了,说教官打我,他也帮不上什么忙,毕竟跟部队上的人作对,那不自寻死路么,不过他说了,以后在学校里有人找我事,尽管给他打电话,我说这点你放心,我是不会跟你客气的。
晚上我们就找了个网吧通宵去了,这个网吧只有一层,挺脏乱的,网管是个小杂毛,头发乱乱的,看着上面都能流出油来,好多天没洗了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