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林曼曼,ty上学的那个,七星哥就说你小心你家苏瑶知道吧,兜着点,我说没事的,我两只是打个电话聊聊天而已,而且苏瑶以前跟她关系很好的,等她回来的时候,我就是去见她,肯定也是要告诉苏瑶的,所以放心吧,没事的。
第二天我一大早,就跟七星哥和周生,去了上码头村了,旺叔也赶到了,村里的那帮人都来了,赖毛和大树桩每个人开着一辆三轮车,但是两个车的车兜不一样大,里面的水箱,也不一样,大树桩的稍微大些,不过差距不是很大,我也就给他两算一样的钱,算是赖毛沾了点光吧。
至于花苗,苏瑶的爸爸也已经托人用卡车给送来了,十个人分成了五个小组,每两个人负责一个路灯杆子空,前几天的任务,就是挖坑,我和旺叔的任务,就是看着他们的,因为有的坑挖的浅了,花苗是存活不了的,因为赖毛和大树桩两个人这两天不用拉水,也只好去那边挖坑了。
说实话,别看这些老大妈是女的,干起活来到时也利索,经过我观察,这一共12个人里面,就数赖毛最不好好干活了,总是偷懒,他跟大树桩是一组,基本上大部分的活都让大树桩干了,这人也是傻,任劳任怨,不说一句埋怨的话,我虽然看不过去,但是人家两个一组,进度比别的也不慢,我也不方便说什么。
到了中午的时候,我和旺叔就验收了一下成果,感觉还不错,旺叔说按照这个进度,三天的时间,就能把坑挖好,到时候就开始植苗,埋土了。
之后的几天,进度都一直正常进行,记得坑全部挖好的那天,林曼曼就给我打电话了,说她晚上就到了,坐火车回来的,我当时就问了句,你爸妈去接你不啊?
林曼曼说不接,我就你我到时候去接你吧,她说好。
晚上回到学校,我就请七星哥和周生两个人吃了顿饭,算是犒劳他们,苏瑶后来还跟我打电话,问我这几天干啥你,怎么去c区找我都见不到我忍,问我们班的同学,都说课都没上。
我就是说这几天有事啊,她问我现在在哪,我说在外面吃饭呢,跟七星哥和周生,你来不。
她说不来了,然后就要挂电话,我说等下,晚上林曼曼可能要回来,我说了要去接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