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等我今晚回家跟我家里人商量商量,他们有经验,我是一窍不通,不行你就跟我爸妈合作吧,先试着干吧。
黑卷毛说他也有这个想法,就是怕我爸妈觉得他年纪小,不会跟他合作,我说放心,有我在这呢,说实话,你比我那个王伯伯靠谱多了,当年确实给我家开了个不错的饭店,但是出事了。
黑卷毛笑了笑,说放心吧,你黑哥在这呢,你家东山再起的时候到了。
跟黑卷毛聊了很久,我就回家去了,晚上我爸妈回来的时候,我就跟她两说了这个事了,但是看我妈那意思,她压根就对这个事不感兴趣,看样子也是觉得黑卷毛的年纪小,风险太大了,我说那你有啥经验给他提提,让他先试着干吧,我妈说这个可以,让我跟黑卷毛说,有什么不懂的,去我家饭店找我爸妈就行。
第二天中午,黑卷毛叫了我们这些拜把子兄弟来聚餐了,谈得最多的事,也就是这个开饭店的事,后来每个人都喝了不少的酒,因为霍明跟我们这边好多人都不怎么处得来,所以自然大家都一个劲猛灌他的酒,不多会,他就醉了,我去上厕所的时候,娘娘腔跟小胖就跟了上来了,在厕所他两就跟我说,霍明这次喝得稀里糊涂的,咱们要不要暗算他啊。
我当时有点犹豫,暗想这件事要是让黑卷毛知道了,就不好看了,但是他两的态度很坚决,娘娘腔说没事,他都喝多了,一会肯定不能开车,估计得走着回去,到时候咱们在半道上,用个麻袋扣上他,打一顿就跑。
我说那他不跟王熙一起回吗?两人呢啊,娘娘腔说总有分开的时候,我想了想上次他打我的事,这次全当是报仇了,所以就同意了。
吃完饭散场后,霍明果然醉的没法开车,就把车仍在停车场了,自己和王熙两人在路边打了一辆车走了,当时我还特意记住了那个车牌,后来我们三个就也打车走,黑卷毛因为和青青要去玩,所以也没多问我们。
跟着王熙和霍明的那辆车走的时候,我的手机就突然响了,是林曼曼打来的,我问她咋了啊?
她说没事,就是告诉我一声,她从ty回来了,我说那你回来咋不告诉我一声啊,林曼曼说了个切,说你又不是我对象,我非得告诉你啊,我说快拉倒吧,都告诉王熙了,都不知道跟我说啊,咱俩还能不能处朋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