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是个书呆子,小白脸,不混的,人也不错,林曼曼说那不得了,既然这样,他们两个就不可能给你戴绿帽子,你还是跟苏瑶道个歉,好好的,别再因为这样的事闹了,你抓的越紧,她就丢的越快,我可是很有经验的啊。
林曼曼的这话,估计也是在暗指我,我笑了笑,不说什么了。
后来我就跟林曼曼找了家烧烤店,吃了点东西,然后送她回家了,只是凑巧的是,我两还在她家的楼下多聊了会,等她上了楼,我往小区外面走的时候,就碰到了林曼曼的父母,看他两那样子估计是逛超市去了吧,手里都拎着大袋子。
他们当时也是看见我了,都挺惊讶的,有一阵子没见了,虽然以前见面闹过不愉快,但我这时候还是礼貌的叫了声叔叔阿姨好。
林父还是很客气的跟我打了声招呼,倒是林母,还是用那种防贼一样的口吻问我:你怎么在这,找我家林曼曼了吧?
我笑了笑,说林曼曼今天不是回来呢么,我去车站接她去了,刚给她送回家。
林母眉头一皱,说咋是你送她来的?你没跟你那对象在一起?
我其实挺反感她这么问我话的,只是笑了笑,没说话,打算走,林父这时候也说林母,说人家孩子之间的事,你老问那么多干啥,就算他两现在不是对象了,那也是朋友不是,朋友接她一下也没啥啊,你太小题大做了。
林母小声嘀咕着,说是怕我又来纠缠林曼曼。
我听到这句话,在心里冷笑了一声,走了。
之后的几天时间,我就一直在黑卷毛的新饭店里玩,帮忙,生yi还是挺不错的,比我家那边要好多了,主要还是他这个地方好,而且做出来的东西比较新颖,适合现在的年青人的口味,我回到家的时候给我爸妈说了黑卷毛饭店的情况,我妈还是挺赶兴趣的,她说没想到黑卷毛这么小年纪一个人,有这个本事啊,还说我跟人家一般大,现在两个人简直就没法比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