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后在包间里,我也就玩得更嗨了,毕竟苏瑶不在场,我就放开了,我还格外留意了丁雪,她还是挺能闹腾的,后来她们班第一个同学说要喝个不醉不归,我说别了,刚才都闹起来了,再喝多,那不得乱套了啊。
那个女生就说我们女生都不怕,你一大男人你怕啥啊?旁边的几个人就也附和着说有些男人喝酒了乱来事,可又怕自己那玩意不行呗。
我当时都无语了,暗想这些女的真是喝醉了啥话都说啊,不过也正常,毕竟都是上大学的女的了,开放的多了。
周生和七星哥刚才跟娘娘腔两人打架的时候沾光了,这时候自然是得意的很,说喝就喝,小胖他们自然也不甘示弱,要跟他们比划着喝,说谁输了谁是孙子,就这样,他们四个人又杠上了,不过这次明显双方的态度都发生了点变化,应该不会再打起来了。
男生们在这边拼酒的时候,他们几个女生也在那边拼了起来,也分成了两拨,可米她们高中同学一波,乔雅婷的大学同学一波。而我就干脆当成了临场指挥,说实话,我挺喜欢这种拼酒的场景的,尤其是女生也参与进来,很容易揩油吃豆腐的。
不得不说,可米现在也成了个大人了,丝毫不像当初认识她那时候的小女生模样了,她这次是跟丁雪杠上了,这丁雪别看平常没怎么见她说话,但是喝酒的时候,一点也不含糊啊,居然也来了个三杯尽,完事把空杯子往可米的眼前一晃,意思是该你了。
这可米明显就不是丁雪的对手,虽然嘴上逞强说三杯算什么,但是她喝到第二杯的时候,速度明显就降了下来了,第三杯完事后,还打了个酒嗝,从喝酒的时间上里比较,她就输给了丁雪了。
这丁雪毕竟是女生,那三杯估计够她缓一阵子了,所以她没敢继续三杯尽,而是只倒了一杯,干了,可米也没认输,也给干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