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生也骂了几句,小石头在旁边就说咱们在宿舍埋伏啊,等会方脸回来,就用被子蒙住他,干他一顿。我说这个主意不错,然后就取了方脸的被子,因为士德个子最高,就给了他,说等会这个艰巨的任务就交给你了,不过别给人被子闹地下啊,咱们一会打的是很也别上脚,给人被子踹上脚印了,今晚咱们都别睡觉了。
过了好一会,宿舍门就敲响了,还传来方脸的声音,好像是有点着急的口气,他说开门开门。
我们几个赶紧悄悄躲在门口,我一拉开门,士德就将被子一下蒙了上去,这方脸吓了一跳,还叫了一声,直接就往后跳了一步,但还是被士德冲上去把被子蒙上了,我们几个就一边推搡一边用拳头,用膝盖顶。
这方脸就在里头一个劲的骂,说草,别闹了,老子刚让人揍了。
这时候走廊里河马也出来了,还以为我们是在这打谁呢,就喊了一声,咋回事,我说没事,宿舍的人闹着玩的,河马也没说啥,回宿舍去了,我知道这也是因为方脸现在在我们宿舍了,我们宿舍的地位确实高了不少,因为若是以前,我们在走廊里大脑,这河马肯定会骂一顿,说不去睡觉闹什么闹。
等我们把被子掀开的时候,才发现方脸的不对劲了,这脸都快成圆的了,肿起来了,我赶紧说咋了你这是,我们就打了你这几下,不至于吧。
方脸骂了句草,说刚不是说了吗,让人打了,我说谁啊,敢打你,a区的人?还是b区的?
方脸说a个鸡巴,a区全是女的,老子一个人打他一个区都不成问题,b区我自己的人也不少,就算挨打,也不至于挨这么狠啊,咱们区的。
方脸这么一说,我就明白了,那肯定就是我们楼下大一的了,我问他是不是大一的,他说是,我骂了句,说走,咱们这就下去干他们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