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到这句话,我的脑子里那才叫一个晴天霹雳呢,瞬间就空白了,说真的,我今天来a区的时候,就琢磨了我和苏瑶见面后的几个情景,她可能会装作没事人一样,跟我该干啥干啥,也可能会问我这两天的事到底是怎么回事,最严重的也就是发现我和陈静关系不正常,只要我死不承认,那不就得了。
可让我怎么也想不到的是,我两过来沉默了片刻后,她直接就跟我来句这话,到此为止吧,这意思不就是说的分手吗?
我也太明白苏瑶的性格了,所以她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我很吃惊,我也明白,她不是开玩笑,是认真的。
苏瑶见我没说话,她也没说什么,就是转过身,朝着她们宿舍那边去了,不过她走的步子并不是很快,反而很慢,我估计她可能现在也是想让我现在喊住她,跟她道歉呢吧。
可我这时候嘴微微张开,就跟哑巴了似地,根本就说不出话来,我也没脸这时候叫住苏瑶,更不想再去辩解什么或者继续骗苏瑶了,虽然现在心情可以用跌倒谷底来形容,但我也有了一种放松感,是的,确实是感觉放松了许多,不用在那么累的去担惊受怕了。
我就这么一直看着苏瑶走近了她宿舍,然后没了影子,而我也没马上离开,就是在这站着,期间也有几个人从我身边走过,像看神经病的一样看着我,估计她们都在想:这傻逼站在这朝着女生宿舍那一动不动的看啥呢?
我不敢相信刚才的那一幕,苏瑶居然跟我说到底为之吧,她居然要跟我分手,这一想起来,苏瑶就要不是我的对象我的女人了,她就要不是我的人了,我这心里就别提多难受了,我朝着自己的胸口锤了几圈,骂了自己几句,可这压根就不解气。
每次总是到了失去的时候,才知道对方对自己来说有多重要,跟苏瑶好了这么久以来,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一样,觉得我很在乎苏瑶,我不能失去她,如果就这样分了,我会很难受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