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脸一拍胸脯,说咋的,不信我是不是?
我笑了笑,说信,你去让苏瑶再回心转意,喜欢我,我就信,方脸一听我说苏瑶,嘴里就啧了下,说行了,咱不提她了行吗?没了她你还能死了不成。
我叹了口气,说人还活着,心却已经死了,他说滚蛋吧,哥哥会让你的来第二春的,你看这吧,我说我都谈过两次了,来也是第三春,他说三就三,不行我再让你来第四第五,想来多少春就来多少春。
我和方脸在这撇天撇了没一会呢,周生和七星哥也就来了,他们来了之后也是问我怎么寒假里联系不上我,我还没说话,方脸就跟他两说,还能因为啥,因为苏瑶的事,伤心了呗,周生就很干脆的说算了,啥也别说了,兄弟们去喝酒去。
后来我们四个就出去喝酒去了,喝到一半的时候,还有几个女孩进来了,就坐在我们旁边的那个桌子上吃饭,当时方脸可能也是想逗我开心,就小声跟我说,就那几个女的,你看上哪个了,我这就跟你表白去,敢不敢玩?
我心想反正是方脸上去丢人呢,就找了个最好看的,留着马尾辫戴着个眼睛的女的,说那个,你去表白吧。
这方脸二话没说,直接就站起身,走到人家跟前,用手拍了人家肩膀一下。
这一下,那一桌子的人都愣住了,全看着方脸笑,方脸就厚着脸皮说:美女,我一个同学看上你了,留个联系方式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