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来胡总还夸了我两了,说没想到我两看着年纪轻轻的,打起架来倒是有一手啊,我说习惯了,在学校的时候啥也没学会,就学会了个这。
胡总笑了笑,问我们那专业知识呢,学的咋样?我说在学校里我两算是好的了,应该胜任工作不是太难吧。
胡总说那就行了,还说这两天刚好有个活,公司里挺忙的,原来有两个人,不干了,所以现在急需人手,听刘哥说他那有一哥们,在学校当老师的,就把你两介绍过来了。
我和周生点了下头说是,这时候在看窗外,已经到了**广场了,广场上的人还不少,而且还有不少的外国人,感觉这里完全就是个陌生的世界一样,这一路上胡总的话很少,估计是因为挨打的原因吧,刘哥倒是话很多,但是感觉胡总不怎么想搭理他之后,他就反过来跟我两聊天。
车差不多就开了近一个小时,胡总才说马上就到了,这片地方叫高碑店,胡总说因为离着中国传媒大学比较近,所以影视公司特别的多,附近还有个三间房动画基地,以后这片要重点搞数字艺术,所以前景特别可观,只要我们在这好好干,年底直接开车回家压根就不是问题。
当时听到这话,我都有种想笑的冲动,因为这个年纪的我,对于车来说是一点概念也没有,也从来没想过我有一天会开车什么的,当然了,胡总的这句话,还是挺激励我们的,让我对来北京工作特别的有信心。
本来以为北京都是高楼大厦,非常现代化的地方,但是这高碑店这一块,却不得不让我改变了之前的想法,这片很乱,有座小河,河的两边,全是那种破旧的小砖瓦房,路面也凹凸不平,过一辆车,尘土飞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