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我两也给他们介绍了之后,这个王晨也仅仅是简单跟我们打了声招呼,就继续做他的工作了,陈路这人看样子也是不爱说话的人,所以也没表现的怎么热情,最热情的就数王婷了,毕竟她也是新来的,年纪还跟我们差不多,自然是有共同语言了。
之后刘哥就又给我们讲了讲这个公司目前的情况,还有我两主要负责的工作,然后胡总就出去忙去了,刘哥带着我两说要去我两的宿舍。
在北京可以说住是一个大问题,我们这边住的地方很紧张,这一片都没有合适的,刘哥说倒是有个地下室,里面还有空房子,但是里面太潮湿了,房租还贵,六百块钱,有点不值得,所以就给我们找了个有点远的地方,坐地铁差不多两站地吧。
这也是我第一次坐地铁,感觉还是挺兴奋的,而且地铁里的美女特别多,这里的女的看起来气质都很不错,比我们那小地方好多了,当然了,事后我才知道,一般人家好看的女的都是不坐地铁的,我们在地铁里的看到的并不是最好看的,美女大部分都在西单那边。
我们住的地方,是一座北京老四合院,院主人是一对五十多岁的夫妇,个子都不是很高,家里还住着一个女的,是他们的女儿,年纪看起来有三十岁了,长相一般。
我们的那间屋子是西房,并不大,几平米,里面放着两个高低床,刘哥说除了我两,还有一个人要在这住,是我们老板的小舅子,也在我们公司上班,年纪比较小,才16岁,还让我们以后多照顾点他。